天山網訊(通訊員方娟報道)為進一步推動政法幹警 “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切實增強檢察機關執法為民的大局意識和前瞻意識,近日,兵團人民檢察院第四師分院組織全體工作人員,在黨組書記、檢察長王玉傑的帶領下,前往霍城墾區六十二團、霍爾果斯工業園區兵團分區、“西氣東輸”霍爾果斯壓氣首站等地開展了一次參觀交流學習室內裝潢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該院工作人員先後參觀了霍烏鐵路火車總調度室(霍爾果斯國際聯運大樓)、霍爾果斯客運站、六十二團金邊鎮金山社區、霍爾果斯工業園區兵團分區、中哈霍爾果斯國際合作中心區以及 “西氣東輸”二線工程進入中國的第一站——霍爾果斯壓氣首站等地。每到一處,都能夠感受到團場城鎮化建設帶來的現代氣買屋息。大家的心情也被這緊鑼密鼓的建設熱情所感染,好奇地問這問那,興奮地談論著自己看到的某個建築。
  六十二團團長魏新平熱情地向該院工作人員介紹該團的總體規劃以及該團正在籌建的“新程雅苑”總體規劃,讓檢察官瞭解該團城鎮化建設趨勢〈著火車站附近的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六十二團領導班子借勢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大發展、大開放的格局,超前規劃的工作理念以及為民、務實、清廉買屋的工作作風給該院工作人員留下深刻印象。
  活動結束後,王玉傑總結指出,這次活動是該院黨組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希望通過走基層、訪民情、觀社情、看發展、思服務,使工作人員能夠在開闊眼界、更新認識的同時,站在戰略的高度,堅決抵制“四風”,認真思考檢察工作在團場“三化”建設中的職責作用,主動處理好兵地關係,將監督力向工程建設領域大額資金走向、惠民政策的落實以及推進“檢察六進”工作等方面聚焦,不斷加大下基層工作力度,提高自身法律服務能力,不斷開闊眼界、創新思維、激活思路,為充分發揮工業園區的 “開放陣地、流融資通樞紐、創業搖籃”作用提供優質的法律保障。  (原標題:兵團人民檢察院第四分院看發展訪民情 激活工作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