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美已成為定製房京站美食產服務的先行者。資料圖片
  【頒獎詞】
  2支票借款013年11月17日,位於大興的眾美城項目首次開盤,所推出的331套房源當天售罄,讓其打造者——眾美集團的知名度大幅提升。公司所專註的定製房產服務,也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
  眾美集團成立於20室內裝潢01年,總部設在北京,是一家創新型多元化產業集團公司,在主營業務房地產開發領域,形成了獨具特色的眾美定製模式,打造了眾美城·國際文化健康城產品體系,先後開發了眾美·鳳凰城、眾美·現代城、眾美城、眾美·鳳凰綠都等多個大型項目,開發規模約350萬平方米(含在建)。
  作為定製房產服務的先行者,眾美集團在十幾年的實踐探索ARMANI過程中,遵循“以客為尊”的理念,著眼於服務城市主流購房客群。
  公司不斷創新,優化眾美定製服務固態硬碟模式,邀請客戶參與產品和服務的全過程,與客戶深入溝通,更精準地滿足客戶需求,以提供高品質、定製化和最優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至今,眾美集團已為20多家單位、1萬多戶家庭提供了房產定製服務。眾美集團的定製服務模式也獲得了業內的肯定。
  早在2011年,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中國房地產研究會等機構,即對眾美集團的定製服務模式進行了深入而廣泛的課題調研。
  課題組認為,眾美定製模式在促進城市居住空間健康、有序、可持續發展,創新城市住房開發建設模式,推動房地產業持續健康發展,滿足多元需求並促進多方共贏等諸多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創新和示範作用。 新京報記者 劉狄
  【數說】
  331套 2013年11月17日,眾美集團打造的眾美城項目首次開盤,所推出的331套房源當天全部售罄,成為當月熱銷明星項目。
  350萬平方米 在主營業務房地產開發領域,眾美打造了眾美城·國際文化健康城產品體系,先後開發了多個大型項目,開發規模約350萬平方米(含在建)。  (原標題:定製模式先行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