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到了厚~* ><” (姐姐:(((((((((( 吉~~~ 利        吉利:誰在叫偶 姐姐:來 香酥雞給你吃 來~~ ARMANI~~ 吉利: 不要~~ ( 室內裝潢不可能有這麼好康ㄉ事@@” 姐姐:阿利 你又給我 澎湖民宿ㄉ鞋鞋藏到那裡了 吉利:~沒啦~~~ 我不知道啦........ 吉利:別吵我 網路行銷啦 我要睡覺了啦...... 吉利:嘿啦 姐妳去別ㄉ地方找啦.... 阿都真的偶沒看到恩(偷喵一下先 ARMANI吉利: 姐 晚安喔~((((( 啊~~真的沒有啦~妳又來幹什麼..... 啊~~ 被發現了  狗贓具獲  吉利:@@”既然 室內設計被抓到了 先哭在說 唉~~ 好不容易收集了那ㄇ多....           拜託啦 請不要全部拿走啦   555555~你們可以收集東西 偶為?個人信貸偵礞ㄞ鄏炮?..鞋子        不要拉偶啦 雖然是男子有淚不輕彈     但素~ 淚痕依見 我心已碎       偶  要  離  家  出  走  啦  辦公室出租       阿類~~~~ 竟然真的沒人要拉我喔..... ....阿不然~~也幫我開ㄍ門 100塊給我坐車咩 後記: 小吉利在數十分鐘後又集合了4隻鞋子 就在做記號(齒痕)ㄉ同時.......    系統傢俱 再  度  被  補........ 於是一場犬哭狗號ㄉ慘酷極刑 轟動ㄉ上演著....... ps:經查 小吉利已經毀了數雙高級男女皮鞋高跟鞋 及近20雙ㄉ室內拖鞋 初步統計損失已達數萬元之譜........ 可是~ 災情依舊持續發生中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