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竹北買房子,福泉山體滑坡被埋村莊搜救現場
  央廣網福泉8月28日消息(記者外接式硬碟潘晴霞)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關註貴州省黔南州福泉市道坪鎮山體滑坡。
  昨天晚上8點半左右,貴州黔南州的福泉英坪村澎湖民宿是發生山體滑坡,這一起山體滑坡影響到了新灣和小壩兩個村民組的67戶,294人,其中有245人已經安全避險。截至目前為止是造成了7人遇難,22人受傷,20人失聯,77棟房屋受損,目前受傷人員送到福泉市的醫院進行就治,沒有危重的病人。
  現在安全區域正在搭建臨時的救災帳篷150頂microSD,並且向受災的群眾發放棉被、食物和礦泉水等物品,目前搶險救災仍在有序的進行當中,事故原因在進一步的調查中。

  8月28日凌晨夜間外接式硬碟看到的村莊被埋情景。   (原標題:貴州福泉山體滑坡:遇難人數升至7人 20人仍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