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寧波6月17日電(記者 何蔣勇)近日,浙江省寧波市象山法院受理一起丈夫起訴“全能神”教徒妻子要求離婚的婚姻家庭糾紛案件。
  李某(化名)和宋某(化名)系象山縣某村村民,經友人介紹後,於1991年4月在象山當地鄉政府登記結婚。婚後,雙方感情穩定。1994年12月隨著兒子小峰(化名)的降臨,使這個家庭其樂融融,一家三口雖然日子過得緊吧,但是很幸福。
  自2005年起,厄運開始降臨在這個原本幸福的小家庭。
  妻子宋某被“全能神”邪教所蠱惑並加入該組織成為篤定信仰者,越陷越深。從2005年8月起至2012年12月宋某一直都在外面宣傳“全能神”邪教言論併發放有關文字與音像資料危害社會,被該縣公安機關行政拘留過數次。
  “全能神”是當前國內最具危害力的邪教組織之一,發生在山東招遠的故意殺人案充分暴露了“全能神”等邪教組織的反社會、反人類的真實面目。
  期間,“中毒”太深的宋某也向丈夫李某以及兒子小峰宣傳“全能神”邪教論,講解教義“真理”,根本不聽家屬的規勸。宋某於2013年4月離家出走,至今杳無音信。
  李某認為,宋某的行為導致夫妻感情早已徹底破裂,無和好可能,美好的家庭已被破壞,故訴至象山法院要求離婚。
  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全能神教徒妻子“中毒深”離家出走 丈夫起訴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