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9日電 據英國《英中時報》報道,位於漢普郡Southsea Albert Road上的Twins中餐館老闆在警察突襲中被髮現躲藏在廁所90分鐘。
  根據在該市減少暴力犯罪和許可證部門工作的馬特·莫斯(Matt Moss)的報告,兩名警員在今年初巡查了餐館的二樓,發現樓上有三間卡拉OK室。他們向店主許先生(音譯)提出了警告。之後發現他沒有向有關部門註冊並申請許可證使用相關地點,他辯解這是一個“行政錯誤”並被授以第二次警告。根據馬特·莫斯的報告,許先生再次被告知“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使用那些房間作為卡拉OK室,也不能售賣酒精。警方表示該餐館的售酒許可證一年多以前失效。在重新申請的過程中被拒絕。許先生申請了臨時許可證在餐館里售賣酒類,但樓上的區域從未經過許可。
  在接到密報後,馬特·莫斯等人於3月30日凌晨12點45分左右突襲了餐館,發現餐館被反鎖並聽到裡面有音樂聲。執法人員們打碎了餐館門上的玻璃進入檢查,發現三間卡拉OK室里擠滿了人,還有大量的冰茶。垃圾桶里發現了幾瓶芝華士威士忌。馬特·莫斯說:“那晚我們檢查了90分鐘,最後在廁所里發現了許先生。”
  許先生被拘捕並被詢問。相關調查警方正進一步展開。許先生的法人代表聲稱:“該餐館的二樓僅僅被用作員工活動,並未提供或意在提供需要許可的活動。”但她也稱:“這與警方此前巡查該餐館時掌握的第一手證據相悖。”  (原標題:英國一中餐館老闆遇警察突襲廁所內躲藏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