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成希 通訊員/吳越 黃慧)近日,乘客李先生外出辦公完畢,帶著數十份剛簽好的貨款合同,乘坐80路公交汽車返回公司。在快要下車的時候,接到了一通客戶打來的電話,李先生在下車的時候居然忘了把裝有合同的文件袋帶上。直到通完電話,李先生才猛然想起合同弄丟了。他一下子慌了,因為這批合同總金額超過2000萬元。
  接著,李先生馬上前往80路的逸景花園總站向站長詢問是否有司機拾獲車上失物,但一無所獲。正在這時,80路線司機楊貴欽師傅給站長撥通了電話,表示有乘客遺失物品在他車上。
  原來,李先生乘坐的編號為S105的80路車在到達總站以後就收車回車場了,司機楊師傅在對車輛收車例檢時,在車廂後排座位發現了這疊天價合同,隨即打電話給站長看是否有人報失。
  當天晚上,李先生就順利領回了失物,並堅持改天要為這位好司機送上錦旗。  (原標題:幸被公交司機拾獲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