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8台東鹿野~~環島騎士的故事 有時候,現在的便利商店還真是十分的便利呢 !! 相對於以前,真是十分的便利。花東縱谷裡的一些鄉鎮,市街上的便利商店幾乎都是環島騎士的補給站,想起以前,我們那時騎過的 九份民宿時候,都是找甘仔店呢 !! 若是騎在東海岸公路上(即台11號道路)或西濱海岸公路上(即台17或61號道路),要 清境找個便利商店來當補給站還真是不太容易的事。 2.8,下午的行程是森林博物館。從知本坐11:18的自強(誤點)到台東,再立即轉接11:45莒光到鹿野,出了站,鹿?汽車美容弁葦e的一百公尺是個小廣場,車站二側還有古色古香的木造房舍呢 !! 車站對頭是派出所,便利商店卻得走到郵局對面才有,此時也是用中餐的時間,大概也是上午的行程較耗體能的?洗車鰜Y,中餐吃了比較多了一點。由於市街上就只有這麼一家便利商店(其他都是小吃麵攤或甘仔店),也由於是中午的關係了,陸續也進來一些要用中餐的人們。 原本我們用完餐後想在店裡用餐區( 鍍膜靠玻璃窗那一排坐倚而已)好好休息一下,但是一下子是來了個一家四口人,二位大人與二位小孩,於是我們就將座位讓給他們一家子,走到店外去坐在崁上休息。 當我們在用餐的那時候,電外玻璃窗邊也早來了個騎黃?翻譯社滮螂籊悚疑M士,我猜一定又是環島的人,同行的車友想睡一下午睡,只好讓他小睡一下,我則是跟這位騎士聊了一下。 他,沒錯 !! 就是在環島中,今天是第三天,早上才從台東市騎出來而已,今天要繼續往北騎花東縱谷,想要在天黑以前騎到?吳哥窟廔活A我說照現在的時間的話,天黑只可能頂多騎到光復,想熬夜騎車的話,到花蓮可能都晚賞九點了吧 !! 原來他是一位教師,目前任職於雲林虎尾鎮的一所高職,擁有日文研究所的學歷,教授餐飲觀光外文等科的英日語,日前學校才忙完寒假輔導,2.5校?花蓮民宿|議也才剛開完,一忙完這些事情就騎車出來環島,第一天從虎尾就南下台南高雄(耗太多時間去了),第二天就將車子打包寄到台東,第三天早上才從台東領車(行李房上午八點才開始作業)又開始騎車,現在才騎到鹿野這裡,晚上要趕到花蓮就真的很硬囉 !! 他預計要環島的天數是十 膠原蛋白天左右,農曆過年前可以回到雲林。 跟他東聊西聊的,也聊了一些教學上的事。但是我們下午與人有約(約一點),所以最晚也得12:45起程,騎個鸞山大橋到卑南溪的對岸不過五分鐘,但是還得騎197縣道一段山路到鸞山派出所呢,所以短暫聊過後(也約他看要不要去森林博物館,可惜他要趕路.....),各自加油囉 土地買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