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教育成功秘訣 ■最快教育成功秘訣捷徑 安排小孩的教育,到底要到什麼樣的程度? 2010-07-06 (最新的資料)小孩出生到研究所畢業 -----500百萬以上 6歲前: 25萬元 /每年 14歲前 酒店打工: 15萬元 /每年 15歲後: 24萬元 /每年 =============================== 如果採?結婚庛郎悎v的讀書計畫 6歲前:低於 5萬元 /每年 14歲前:低於 10萬元 /每年 15歲後:低於 10萬元 /每年小孩?室內設計X生到研究所畢業 -----200百萬以下 所有的家長只知道,大學畢業以後再去找工作,或考證照........... 當然不容易找到好的工作,只好再去 裝潢學「一技之長」(當然又花錢去學)................. 如果把學「一技之長」提早到小六、國中、高中職階段,雖然會花一錢,但是可以找到好一點的大學讀,未來還可以找 情趣用品到好的工作............... 葉老師兩個小孩的教育,就是最標準的學「一技之長」模範生............... 其中,兒子選擇在家自學方式(在台北市)。●兒子求學過程a)小六:單機電玩程式設計師b) 開幕活動國一:寫第一本電玩電腦書(松崗出版)、分發到大家不想讀的國中c)國二:線上電玩程式設計師(全國第一位最年青)d)國三:寫第二本電腦書(松崗出版)e)高中基測:英文考滿分f)高職:榜首考上、班上第一名、每學?吳哥窟螺˙熉驉B考上國際級電腦程式證照 g)大學:保送「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全校第一位、全國夜間部第一位) ●女兒求學過程a)高職:班上第一名、每學期都領獎學金、畢業市長獎、考上乙級電腦軟體證照 b)大學:技優推甄「中國科技大學」 ■■整?新成屋M的讀書計劃,詳見葉老師部落格■■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聯絡電話)葉老師的訓練功力,除了訓練「金頭腦」之外,還 可以讓大家能夠輕鬆考上(至少通過兩項考試)--- 律師、大法官、中醫師、高普考、公務人員、老師、留 買房子學考……●●目標:北科大、進攻台大●● 葉老師在東北角有專用的天然別墅區,也有不會曬到太陽的區域, 請跟葉老師聯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