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0月22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黃訓)開車駛入一些新的建成區域,你會發現,導航也可能迷路。的確,由於新修道路較多,地圖和導航無法及時更新,大路明明就在眼前,導航卻提示說這是斷頭路,請掉頭,讓人哭笑不得。這樣的情形,在迅速發展的國家級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內同樣存在。近日,記者從區工程建設公司獲悉,今年園區有8條道路已建成通車,另有9條道路年底前將通車。
  記者瞭解到,今年已建成通車的路段有:紅樹坡路(東十線-東十一線)5月份已通車,東十線(人民路-支路九)8月份已通車;9月已通車的路段還有遠大路(東四線-東六線)、長橋南路(人民路-紅樹坡路)、東十一線(西沖路-國防科大圍牆)、大元路(東十一線-東十線)、明月路;規劃支路10月份已通車。
  此外,今年年底之前將通車的道路還有:遠大路(東六線-東八線)、京珠西輔道、東七線(遠大路-規劃支路)、東十二線、楠竹園路(寶鋼北門-蘭天精密)、漓湘路(東十二線-遠大路)、賓塘路、大眾西路、秋江路(大眾西路至明月路)。
  星沙時報/星沙新聞網提醒前往園區的市民和客人,提前瞭解最新的交通路線,以免繞遠造成不便。  (原標題:長沙經開區今年園區8條道路建成通車年底前9條道路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