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代筱曄)從湖南長沙飛往新疆烏魯木齊的途中,3歲女童因發燒引起驚厥昏迷,南方航空航班機組人員決定返航送女童就醫。
  10月9日,張玲(化名)在長沙市八醫院為女兒辦理出院手續,並對給予幫助的機組人員以及飛機上近百名乘客表示感謝。
  張玲告訴記者,他們一家從庫爾勒去長沙旅游,10月4日,一家人在長沙坐上南方航空CZ6929次航班準備回到烏魯木齊,再從烏魯木齊回庫爾勒。可在飛機起飛十幾分鐘後,女兒開始全身抽搐並陷入昏迷。“我當時嚇壞了。”張玲的丈夫急忙向機組人員求助。
  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CZ6929航班的乘務長彭小蘭說,機組在得知女童陷入昏迷的第一時間就採取了緊急施救措施,同時,飛機上的廣播里開始播放尋找醫生的訊息。“一名醫生診斷後初步確定小朋友是因發燒引起的熱驚厥”。
  此次航班的機長成城說,當天飛機8時23分起飛,20分鐘後,他接到了乘務長彭小蘭的報告,徵得乘客同意後,8時52分決定返航,9時18分回到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將女孩送往醫院救治。
  張玲說,女兒當天13時許脫離危險,目前已出院。“謝謝大家”。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女童高燒驚厥昏迷 南航飛機緊急返航救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