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平 高鑫
  本報訊(見習記者郭海平 記者高鑫)由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技術信息研究中心指導、檢察日報社正義網主辦的“2014·檢察裝備技術論壇暨裝備技術展”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
  據悉,此次參加展覽的廠商達到60多家,參展設備達到1000餘件。來自各地檢察機關技術、信息、行裝、反貪技偵、指揮中心等部門的近1500名代表,對展出的檢察機關辦公辦案設備進行了參觀。
  活動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論壇除了裝備展示、產品體驗等活動外,還增設了主題討論會、互動研討等環節,全方位展示各級檢察機關的技術裝備發展現狀,並對面臨的問題進行研討。
  “此次論壇是為了深入貫徹科技強檢戰略,進一步深化和擴大近年檢察科技裝備展覽成果,強化檢察機關科技裝備建設特別是偵查科技裝備建設,加快提升檢察工作科技含量。”這位負責人表示,活動期間,最高檢相關領域專家與參會的各級檢察機關裝備、技術等部門負責人,就檢察裝備發展趨勢及前端偵查技術等進行了交流。  (原標題:檢察裝備技術論壇暨裝備技術展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