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9月19日電 (記者 陳靜)19日,上海市公安局在集中公開銷毀了查獲的賭博游戲機4000餘組。據悉,今年以來,上海警方共取締無證游戲機房2100餘家,停業整頓違法違規場所120家;刑事拘留150餘人,行政拘留4100餘人。
  據悉,針對亞信峰會後上海涉賭游戲機場所逐漸回潮的情況,近期,上海市公安局專門組織開展了“秋季禁賭”專項行動,通過高密度、集中式的整治行動,有力加強對涉賭游戲(藝)機經營場所等的打擊查處力度。
  專項行動中,警方深入排查各類經營賭博游戲機的違法場所,全力“清除”涉賭人員與場所、取締無證無照經營場所,深挖嚴打一批經營、組織賭博違法犯罪活動的經營者與幕後操縱者。
  警方表示,上海市公安局治安總隊會同特警總隊、浦東分局,根據群眾舉報,對30家游戲(藝)機經營場所開展突擊檢查,當場查獲賭博游戲機共計379台、涉賭人員32人、賭資2萬餘元。
  上海市公安局表示,將進一步加強與文廣、文化執法、工商等職能部門的聯勤聯動,有效推進落實各項長效管控機制,堅決防止涉賭違法犯罪活動反彈回潮,切實為廣大市民群眾創造健康安全的娛樂環境。  (原標題:上海警方集中銷毀4000餘組賭博游戲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