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全球天線業巨頭南非Poynting Antennas公司與中天海卓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合作簽約儀式暨產品推廣會在京舉行。Poynting Antennas公司市場部總監Mr.Jurgen與中天海卓公司董事長姚雲燕簽署了深度合作協議書,雙方共同宣佈在中國市場推出兩款最新產品,併在京建立中國售後維修中心。
  
  據瞭解,Poynting 是世界最大的天線品牌之一,此次在中國市場推出的兩款天線產品DF-A0089和DF-A0090,是公司最新的研發產品,在測向範圍、精準度、靈敏度和抗干擾等方面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在海事測向等領域有廣泛的運用。
  
  Mr.Jurgen表示,Poynting公司非常看好中國市場,這次與實力強勁的中天海卓公司簽訂深化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拓展中國市場,為中國客戶帶來最頂尖的產品和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姚雲燕董事長表示,中天海卓公司此次引進Poynting公司的最新產品,對於公司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戰略意義,經過強強聯手,將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提升企業科技含量,共同打造國際龍頭企業。   (原標題:中天海卓攜全球天線業巨頭Poynting進軍中國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