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2012 年元旦與世界會會員視訊開示 師父2012 年元旦與世界會會員視訊開示( 校對板) 師父:嘿! T: 師父好!(全體起立,鼓掌)純素新年快樂!(舉杯慶祝) 師父: 請坐,請坐,請坐下,你們已經整天工作了。請坐,謝謝! 我不能站起來,因為我一站起來你們就看不到我了。我試過,要給你們看,我想站起來歡迎你們,但我一站起來,你們就只能看到我的肚子。 我剛才有起來,是嗎? 會員:是的,師父。 師父: 你們好嗎? 會員:很好! 最敬愛的師父,我們很榮幸您能參加這場視訊,您看起來美麗如昔。(謝謝??)能與您共度歲末這天,我們感到加持滿滿,非常感謝師父!純素新年快樂! 師父: 祝大家純素新年快樂!也祝福全球所有觀眾純素新年快樂! 會員:祝師父純素新年快樂! 師父: 我們盡可能聯絡你們,但我的情況未必總是適合舉辦這種視訊。(是,師父) 好吧。要告訴我什麼嗎,巧克力? 會員:是,師父。2012 新年將至,我們?酒店打工q請您與我們寰宇的觀眾分享一些訊息。 師父: 好的。你們只要這樣而已?好,就這麼做。 首先祝你們大家、觀眾朋友和全世界純素新年吉祥如意! 我已用盡各種方法,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說的,因為已經說很多了,不是我說而已,大家也要實行;不是我說而已,也要看大家聽不聽,不過既然這是新年,而且你們要求,我們就說點什麼吧。 會員:謝謝師父! 師父: 再說一次也無妨。 佛陀什麼都說過了,佛陀盡最大努力為我們犧牲一切,耶穌為世人犧牲性命,古魯那那,摩訶昆羅,先知穆罕默德,「願主賜他平安」,這麼多明師,這麼多偉大聖賢什麼都說過了,無論是不是新年說的。(沒錯,師父。) 新年不只是歡樂慶祝的時刻,更是該下定決心展開新生活的時刻。如果去年沒有做到,我們每逢新年應該立誓展開新生活。過去一年裡,對自己和環境??感到不滿意的地 褐藻醣膠方都要改進,是嗎? 所有聖賢都講過,要與眾生和平共存,要發揮愛心,愛眾生如愛自己。新年應開始反省自己,是否有發揮那份愛。 佛陀、耶穌和所有明師都告訴我們要過慈悲的生活,但我們甚至在慶祝佛誕日時,很多佛教徒還是吃動物死屍;在聖誕節或是任何先知的誕辰,很多人還是一樣宰殺動物,讓人和動物受苦。 因為人類有意無意地曲解、誤解明師所有的愛心訊息。所有聖哲、聖賢飽受苦難、犧牲一切,為了提醒我們有更慈悲的生活方式。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所有人都能發願做到最好,跟隨聖人的典範,報答他們的善心,拯救自己和地球上的眾生。其實這是我們的義務。( 是,師父。) 因為你們看現在各地天災頻仍,每次轉開電視多數都在報導戰爭、災禍, 我只是看電視就已心碎不已。我們不能說:「我的國家,我的地區沒有災難,我要慶祝新年,天下太平。」災難發生在其他地方,你 會場佈置們總是問我,就像其他人問我:為什麼發生在非洲?為什麼沒有發生在我住的地方?我們都是同一體,全球是共同體,彼此休戚相關,所以災難不一定發生在特定的地方,在哪裡都有可能發生,或是比較脆弱的地方,會發生在原本就可能有災難的地方比較脆弱的地方。比方說,吃到不好的東西時,哪裡會冒出痘痘?告訴我。在臉上,是嗎? (是,師父。)不會因為你一直把食物放進嘴巴,痘痘就從嘴巴、手上或肚子上冒出來,而是出現在臉上,比方說這樣。或是你胃腸有問題時也會影響頭腦,會頭痛,是嗎? 會員:是,師父。 師父: 是啊,就是這樣。或是母親懷孕時吸煙,子宮內的胎兒血液循環也會有問題,或是有些嬰兒出生時會死於嬰兒猝死症,我們都很了解。如果父母在家吸菸,小孩也會有問題,即使年輕時沒問題,五十歲以後肺部、呼吸系統還是會有毛病,所以影響深遠。 所以如果我們繼續殺害人和動物,災禍也 房屋出租會在別處發生,也可能發生在我們住的地方,影響我們自己、家人、整個環境和鄰里。記得聖經裡面大衛王的故事嗎?他強迫部下的妻子做他的妻子,還殺了那丈夫,結果上天懲罰他,降禍給整個國家,聖經上面都有記載。但有多少基徒在乎因果的法律?那是因果的法律,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不要說只有佛教教義才這麼說,或耆那教、錫克教、印度教,甚至伊斯蘭教。所有先知都告訴我們要行善、做好人,但我們可曾試著追隨他們的典範? 由於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有機會透過多頻道的電視台,並以這種方式向全球觀眾談話,我不妨告訴大家這些。因為我們都同一體,所以在何處爆發問題並沒有差別,如果有人在此處做惡,問題可能會在他處爆發,所以不要一直問我何以災難發生在窮國,窮國人民受苦更多。因為那是脆弱地區,就像臉部比較細緻,如果消化系統不好,臉上會長滿痘痘。是,臉並沒有吃什麼,你的臉沒有塗抹什麼,只有搽滋養乳霜,或許也沒 G2000搽,儘管如此還是長痘痘,因為你血液不夠乾淨,因為你有消化問題,因為你吃太多不好的食物,對淨化血液沒有幫助。是嗎?(是,師父)有時嘴巴吃東西,有問題的卻是肝臟,懂嗎?(懂,師父)有時你這裡割傷或有人這裡割傷卻在別處引發感染,細菌會進入肝臟,或是嘴裡吸菸,肺卻罹患癌症,比方說這樣。如果吃太多肉或太多脂肪等等,心臟就會有問題,這是因為全身各部位是一體的,全身是一體的。 同樣,全世界也是同一體,所以災難會發生在這里或那裡,都一樣,沒有差別。這是給人類的警訊,這是我們行為的果報。我這些年來也已盡力提醒大家同樣的訊息,我們必須仁愛慈悲,也許我所說的已超過我所該說的了,現在大家該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向,這也關係到其他眾生的生活和地球的存續。 我在新年前夕祈禱,願人人選擇聖賢的明智道路,愛護並尊重地球上所有的生靈,這樣他們而今而後,也會獲得天堂的愛與尊重。我要感謝所有寫信給我的人,告訴我你改變生 酒店打工活,回歸自己輝煌的本性,慈悲博愛的本性。我感謝所有以身作則淨化社會的人,你們改善自己的人生,進而造福世界,你們戒菸、戒賭、戒酒和毒等麻醉品,選擇純素,而且盡量幫助他人,我感謝這麼做的觀眾、全世界的人、全球領袖和人民,我祈求上帝加持各位誠心向善行善,並持續過高雅的生活。 我今年沒有心情慶祝聖誕節,因為一再得知有數十億各種無辜的海陸動物,為了這個節日被屠殺。耶穌是慈悲的明師,是上帝之子,我們信耶穌也當如是。全球情勢也混亂不堪,我絲毫快樂不起來。 聖誕節期間我在深山里,那裡沒水沒電,我日夜打坐,聖誕節前後都如是。由於是新年,我想,好吧,下山進城,城裡才有一些設備可和你們聯絡、講話。 也許是最後一次,不是最後一次聯絡,而是我們最後一次像這樣相聚,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像這樣向全球世人說話。然後我們必須進入甚深打坐。我們說夠多了,大家都長大懂事了,我們不必長篇大論,才能使別人了解。重點是要落實所知,多說無益。 室內裝潢任何有愛心的人都會了解我的訊息,即使我只講一次,因為他們也不會忍心人類和動物所受的苦,你們都很清楚。(沒錯,師父) 我也感謝無上師的電視台、全球和總部的工作人員,謝謝大家,很榮幸這些年來與大家一起工作,也許我們一起促成了世界些許肯定的改變,但太微不足道了,不足以讓我們慶祝。但無論我們對世界促成多麼少的改變,我都感謝上天和你們的善行,願上帝永遠加持你們!也永遠感謝你們。 我也恭喜了悟的人,明白人生不是只有獲得文憑、有個工作、結婚生子,然後一死,雖然我們的社會都這麼強調鼓勵大家,生命卻非始於出生時或在死亡時終止,開悟不過是起點而已。 我也恭喜英勇而明智的眾生掙脫枷鎖和誘惑,不讓純潔靈魂遭誘捕,淪為物質、感情和頭腦的奴隸,不陷於無盡悲傷痛苦,以致遺忘偉大真我,忘記要提升至更高的靈性等級,忘記要回歸自己輝煌的住所。 我再說一次,開悟只是個開始,對於那些真正想知道生命奇蹟,想認識宇宙和內心裡的真愛的人,旅程還會繼續前進,旅途充滿奇 買房子蹟和奇妙的發現。 我藉此機會提醒這里和宇宙其他地方的人,要為了高雅理想、和平的崇高目標和無條件的愛繼續奮鬥,即使失敗了,請再接再厲,直到成功為止。你們遲早會成功的,但越快越好,因為當你靈性提升時,你會了解一些你從不認為自己會了解的事情。有些人也許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了,才沒有。連我也不是無所不知, 我意思是頭腦能累積消化多少。就算我無所不知,也得每天拿出一些我所需要的,不能坐在這裡說:“我什麼都知道了。”我不可能一下子什麼都知道,懂嗎? 一切都在我們寶庫裡,我們必須深沉打坐,才能領略內在的靈性光彩與寶藏,它生生世世沉睡,被棄之不用,或很少被開發。 我祝各們好運,在新年重新開始展開更好的生活,致上愛與祝福,擁抱你們。我會繼續打坐為全人類祈禱,滿滿的愛! 會員:感謝師父! 師父: 不客氣。還有其他事嗎?有嗎?我正在聽。 會員:師父,我們只想謝謝您帶領我們走這趟非凡的旅程,賜給地球這份禮物,感恩有此機會與您共事,服務世界。這些日子以來,謝謝您以愛心、 婚禮顧問耐心、寬宏指導我們。 在此謹代表人類、動物和地球所有眾生對您的犧牲、慈悲、智慧致上最深謝意!我們誠摯祈願所有人類早日聽從您的金玉良言,選擇無動物的飲食,並行善,來拯救地球。 代表這裡所有人還有收看這場實況轉播的所有觀眾,祝清海無上師:純素新年快樂!我們愛您,師父! 師父: 純素新年快樂!祝福你們和全世界,我好愛好愛你們,全心全意愛所有人。 會員:師父,非常謝謝您!謝謝師父! 師父: 以後再見了,好嗎?我指世界會會員。 對了,拜託大家,至少我們世界會會員,請更精進修行,放下其他羈絆,除了對家庭和對世界的責任,其他都放下,省下時間打坐,祈禱純素世界,世界和平! 我愛你們全部,徒弟或非徒弟,動物、樹、石頭、地球,我愛你們全部,很愛很愛! 會員:我們愛您,師父! 師父: 好,再會了。 會員:師父再見。(感謝師父)非常感激師父 師父: 即使我不再看你們,你們都在我心裡,好嗎?在我的打坐裡,在我的禱告裡,愛你們! 會員:我們愛您! 師父: 很愛很愛! 會員:師父再見 師父: 再 室內裝潢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