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印度軍方發言人當地時間27日表示,一名印度士兵在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的一處軍營射殺5名士兵,之後開槍自殺身亡。
  軍方人士稱,這名士兵在軍營中混亂沖殺,射殺5名同事後自殺身亡。
  克什米爾是“查謨和克什米爾”地區的簡稱,面積約為19萬平方公里。1947年印、巴分治後不久,雙方為爭奪克什米爾主權於同年10月在克什米爾地區發生大規模武裝衝突。
  1947年12月,印度將克什米爾問題提交聯合國安理會。1948年8月和1949年1月,聯合國印巴委員會先後通過關於克什米爾停火和公民投票的決議,印巴均表示接受。
  印、巴於1949年1月正式停火。克什米爾分為印控區和巴控區,印巴分別在各自控制區內建立了地方政府。  (原標題:一印度士兵在印控克什米爾軍營射殺5名同事後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jfqrnbbav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